首页>亡命之徒近义词 > 第五十七章 十二罗汉30

第五十七章 十二罗汉30

目录

?我们在这个地方挨了一夜,其他的没什么,但真的很冷。

特别是什么都不做,就这么静静待着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冷。

直看到天空慢慢亮起,听见外面传来鸟叫声后才感觉好了不少,虽然温度没提高,但是心理感觉上至少知道这一夜算是熬过来了。

当大家都陆续醒来后,科尔曼拿出了一些他事先准备好的饼干塑封面包一类的吃的。

赛莫洛夫裹着衣服一边啃着面包一边道:“真没想到我会有一天也和一个乞丐一样躲在一个地方受冻挨饿。”

我看了他一眼道:“别抱怨了。

这没什么,记得之前和保尔他们经常连吃的都未必有,并且还没这么好的地方让你过夜。

天还没亮就得继续跑路。”

“你说的这是哪里?“卡拉切夫好奇的问到,”

哥伦比亚还是在塞尔维亚?“

我笑着摇了摇头,“都不是。

那是在车臣。

其实在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,我的日子过的还算不错,比在车臣时强多了。

“呵呵。

没听那个克罗地亚人雷比奇说吗?我们是横行在边境线上的著名匪帮。

一个这样的匪帮你首先会想到什么,就算不是烧杀抢掠也不该是风餐露宿吧。

“一旁的卢科维奇开口道。

“好在这样的日子不会很久。”

赛莫洛夫道。

我看向伊万,“我们什么时候能离开?“

伊万摇了摇头,“我在等消息。

不过我想快点走。

“他说着指了指躺着的鲁迪克,”

那家伙有些发热,状态不是很好。

“也就是到了之后才能有消息?”

我问到。

“对。

之前我联系不到他们。

我看了眼一边啃着面包一些在研究着自己计划的科尔曼,“得让他们过境来接应我们。

“我说着看向伊万,”

最好不是我们自己跑去边境附近找他们,而是让他们过来。

伊万点了点头,“天亮前我想过了。

你说的有道理。

我们拖着伤员,还要跑去边境,对方又在到处找我们,路上只要出点问题,我们就完了。

我看了眼赛莫洛夫,他没有说话,应该是对我们说的没什么意见。

我指了指鲁迪克道:“他需要做什么救治吗?这里是城市,也许我们出去找些东西。

“救治当然需要。

不过我们现在没条件。

能买到的药估计也未必管用,不过。

“伊万想了想,”

试试吧。

本章完

本站网站:.kuaishuku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返回顶部